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中考改革将开听证会 本月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09 11:41: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8月8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关于举行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改革听证会的公告”。根据公告,8月下旬,我市将对市区中考政策召开听证会,公开听取各方意见。

    为了增强行政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本次听证会将邀请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共同参加。其中,听证代表10-15人,包括市及市内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5-8人。旁听人则按照报名顺序产生。

    关心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改革的18周岁以上公民,均可以报名。听证会报名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22日下午3:00。

    市教育局将于听证会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和旁听人名单,同时在青岛教育政务网()公布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听证主持人、听证人、听证监察人、听证代表、旁听人等参会人员名单,并将《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学生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改革有关事项的说明》等资料送达听证代表。(本网记者)

    相关链接>>>>

    报名方式:

    1.听证代表:填写《听证代表报名表》(登陆市教育局网站下载),信函报名请邮寄至青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市南区闽江路7号2019办公室,邮政编码:266071),请在信封上注明“听证代表报名”字样);传真报名请传真至85912178;网上报名请发送电子邮件至qdzktzh@163.com,注明主题:听证代表报名。

    2.旁听人:填写《旁听人报名表》(登陆市教育局网站下载),发送电子邮件至qdzktzh@163.com,注明主题:旁听人报名。或者直接到青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市南区闽江路7号2019办公室)报名(周六、周日不受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