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港发布上市后首个财报 90%融资投入董家口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01 10:41: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青岛港()昨日发布2014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实现净利润人民币8.67亿元,同比增长9.9%;营收实现35.484亿元,同比增长4.8%。

    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来自物流及港口增值服务、港口建设及其他服务业务。

    另外,上半年青岛港吞量持续扩大,货物吞吐量完成20,384万吨,与去年相比提升了4.9%。

    青岛港自成功改制上市以来,得到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营收、净利润以及吞吐量等均取得较大增长。青岛港将把90%募集到的资金投入董家口港区的建设,致力打造一个升级版的青岛港,加快建设第四代世界物流强港,进一步巩固提升和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港口运营商的地位,以优良的经营业绩,回馈投资者,回报社会。(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