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延吉路万达下月起停车收费 此前免2小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9-17 17:03:38 字号:TT

延吉路万达下月取消停车优惠

延吉路万达平日里客源很少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从下个月起,延吉路万达广场将取消此前的“免费2小时”福利,开启全面收费模式。

    2009年11月,青岛万达CBD店开业,此后近5年时间里一直执行前两小时免费的优惠。近日该商场贴出通知,10月1日起取消免费停车,每半小时收费2元。网上资料显示,CBD万达拥有900个地下停车位,由于周围没有任何免费停车场所,本次取消两小时优惠万达将获益颇丰。

     然而有不少消费者对此并不买账,市民王女士说:“除了周末人多,延吉路万达平日人非常少,一旦取消免费停车逛的人肯定更少了。”(旗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