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崂山第二实验小学组建家长讲师团 家长进课堂

来源:-- 2014-11-13 15:01:42 字号:TT

组建讲师团,家长进课堂

    日前,来自济南军区青岛第一疗养院的王静以妈妈的身份走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的课堂,做了题为《团结就是力量》的团体心理辅导与训练,这堂课让孩子们意识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并将这种精神应用到日常生活学习中。这是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家长学校整合社会优质教育资源,组建家长讲师团,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后,一年级二班家委会开展的第一堂课,该班家委会初步计划前期每两周一次,条件成熟后每周一次。

    据了解,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倡导“生活教育”理念,家长们来自各行各业,本身就具有各种各样的生活技能和工作技能,是孩子们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大宝库”,学校和家委会倡议家长们走进课堂,为孩子们讲授“高大上”的专业课程、“短平快”的生活知识、“接地气”的职业技能,各具特色的多彩课程,将让孩子们享受到更为广阔的生活教育,让每个孩子的梦想更加精彩,每一个生命都灿烂绽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