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银海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小学每年一万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1-21 12:03:1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 21日,青岛银海学校高新区校区2015年招生政策发布,将面向本市及外地常驻人口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两个班,小学普通班 18000元/学年。据了解,银海国际学校高新区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467平方米,一期投资2.8亿元人民币,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容纳36个班约1680人。学校定位高端,具备寄宿制条件,也可以走读,并实行特色教育。

    银海学校高新区校区2015年招生对象

    1、招收年级:小学一年级走读生和寄宿生(暂定,视寄宿报名情况而定)。

    2、招生范围: 本市及外地常驻人口,不限国籍及户籍(凡符合招生范围内的适龄,有常住户籍或护照的儿童)。

    3、招生人数: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两个班 每班36人

    报名条件

    1、出生年月:2008年9月1日—2009年8月31日

    2、身体健康,口齿清楚,智力、听力、视力正常;

    3、能适应小学生活。

    报名要求

    1.由父母携带孩子到学校报名

    2.报名时间详见银海学校官方网站,以青岛市规定的民办学校报名时间为准)

    2.需携带的证件:

    (1)孩子和父母的户口簿或护照的原件和复印件(户主页和孩子单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父母双方单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一寸证件照片四张

    收费标准

    执行银海学校现行收费标准:小学普通班 18000元/学年。

    预约登记电话:0532-85931298 89773811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