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2015青岛春晚举行 韩国歌手唱<星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2-12 10:38:09 字号:TT

韩国歌手李振雨倾情演唱《来自星星的你》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2月10日晚,2015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盛大开演,这道充满“羊味”的年夜饭完美地呈献给观众。围绕主题“喜气洋洋过大年”,热烈喜庆的开场舞带来了红火的喜庆气氛,百姓元素和青岛符号始终闪亮其中。整场演出气氛浓厚,高潮迭起,真正成为一场充满年味、喜庆快乐的全民大联欢。

    今年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突出语言类栏目,大规模起用新人,宫磊、徐麟、于菲菲,与《青岛全接触》的“高配组合”、交通广播“乐乐专卖店”的掌柜张磊一起,和观众们把“道”上的事侃起来,喜闻乐见的趣味让观众开怀;令有逗趣的相声组合带来了出其不意的惊喜首秀。

    2015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还推出了空前强大的近30人的主持阵容,令人耳目一新:标准的播音腔与大热的网络神曲亲密邂逅、6位男主持和6位女主持组成的两大神级天团也上演火辣PK……现场上专业的声乐、舞蹈展示都体现了各位主持人的多才多艺,让人对昨晚这场文艺盛宴充满赞叹。整场演出处处充满惊喜,不仅有全民参与的“缤纷五王秀”,还有青春活力的少儿歌舞。当最热播的海外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旋律响起时,韩国歌手李振雨上台倾情演唱。

    同时,晚会也推出空前强大的近30人的主持阵容,而且他们也不是光走走过场:标准的播音腔与大热的网络神曲亲密邂逅、6位男主持和6位女主持组成的两大神级天团也上演火辣PK……

    广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青岛春晚的主题是“喜气洋洋过大年”,“我们编排的节目也是自始至终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和满满的快乐,将百姓元素和青岛符号注入到整台晚会上,力求将其打造成一场充满年味、喜庆快乐的全民大联欢。”(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