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优创荣获中国BPO15强及中国科技服务创新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3-25 15:17:30 字号:TT

    3月22日,优创(青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服务外包领军者年会上荣获2014年度全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中国三十强,2014年BPO中国十五强,2014年中国科技服务业最佳创新实践奖三项大奖。

    作为中国地区最大的对美保险外包企业,截止目前优创共为200多家美国保险机构提供整体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规模实现21%增长。

    中国服务外包50强及BPO20强评选活动由商务部主管的中国外包网组织,是中国服务外包行业界影响力公信力最强的评选活动之一。

    自2013年起,优创公司开始发起全员创新实践战略,通过一系列流程创新、自动化技术运用,改变困扰BPO行业的创新悖论问题。

    目前BPO行业仍然主要以人员派遣的线性增长模式为主,即俗话说的按人头收费。通常BPO企业投入单项资金进行研发活动的难度和压力非常大,因为研发活动不但不会为企业带来直接收入,反而会造成企业运营的负担,这种矛盾被称为BPO行业创新悖论。

    “尽管存在各种各样的挑战,创新变革已经成为离岸BPO行业继续生存和发展的唯一出路。”马修∙布鲁诺,优创公司总经理说。

    马修告诉记者,优创在经历了单纯靠研发部门单打独斗进行大平台创新遭遇瓶颈之后,启动了全员创新的战略,通过一些培训、宣传、奖励项目,鼓励每一位员工在公司所服务的4300多道美国商业保险流程上进行自主创新,并经过研发部门论证、提高后运用到日常实践中去,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

    优创流程及技术创新活动共帮助企业提高工时达1.01万小时,为客户节约资金达62.8万美元,马修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