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4日起公交639路隧道4路8路恢复原线运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04-03 13:45: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隧道4路、隧道8路及639路将从4月4日起恢复原线运行。

    据悉,由于泰山路路面已修复,隧道4路、隧道8路将取消临时增设的昌乐路站、大港二路站,恢复华阳路站、泰山路站。另外,崂山北九水-北九水票务中心停车场路段已施工完毕,从明日起(4月4日),639路将恢复我乐村、四水、崂山河东村、北九水共四个站点。

    为满足游客在小长假期间到北九水游玩的乘车需求,639路线路上将增配2部机动运力,客流高峰期随时增加临时班次,保证市民出行顺畅。(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