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天气:青岛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5-11-24 15:53: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  15时10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大部分地区已出现小雪,由于路表温度低于0℃,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气象局发布最新雪情报告:雪情报告(毫米): 截止到今天18时,我市中部和南部地区出现小雪局部中雪,全市平均降雪量1.4毫米。其中市区3.0毫米、崂山1.5毫米、黄岛3.9毫米、胶州1.1毫米、即墨0.5毫米。预计本次降雪过程基本结束,夜间我市局部有零星小阵雪,明天下午到夜间仍有阵雪。(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