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委党校与腾讯签署战略协议 全国首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01-29 14:33:03 字号:TT

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志强与腾讯公司政务总监舒展签约

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中签约仪式上致辞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裁葛燄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腾讯政务民生中心高级产品经理严敏介绍有关情况

签约仪式结束青岛市委党校与腾讯公司有关领导后合影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委党校与腾讯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裁葛燄,腾讯政务总监、腾讯研究院互联网+创新中心副秘书长舒展,腾讯政务民生中心高级产品总监张盛,市委党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中和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副总裁葛燄分别致辞,腾讯政务民生中心高级产品经理严敏介绍了合作有关情况。市委党校和腾讯公司的有关领导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目前,青岛市委党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加快信息化以及各方面建设,努力创建全国副省级城市一流党校。与腾讯公司的战略合作,旨在依托腾讯公司先进的即时通信技术等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起服务教学培训、科研管理、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的手机一卡通平台和协同办公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将对党校进一步加强主业主课、提升科研水平,发挥好主渠道和智库作用,巩固党校意识形态阵地,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基于腾讯“互联网+”生态圈的布局,依托于腾讯城市开放服务平台,腾讯希望携手各行业优秀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推动智慧政务发展。青岛市委党校是全国首家与腾讯公司达成此类战略合作协议的党校,基于框架协议下的项目规划和建设,必将有力提升在全国党校系统的影响力。(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