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2-11-22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坚决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18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讲座,特别邀请了青岛市党史教育和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主要专家,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主任、教授,拓展培训师王政堂教授为全体青岛分行员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王政堂教授以党的二十大概况及重要成果为开篇,以“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为了扩大讲座收看的覆盖面,同时配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本次讲座以分行主会场面授、支行分会场视频参加与“兴知〞平台直播的形式举办,分行员工共计500余人参与了学习。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航道作为金融服务主战场,将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分行转型发展的始终。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根据先前制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通过“兴知”线上党课、主题演讲比赛等多元化、多渠道、多角度深入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五学联动”机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分行党委“带学”、基层党支部党课“深学”、党员个人持续“自学”、青年团员全面“跟学”,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