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即墨区金融业发展促进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深悟透启新程

2022-11-22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强化党性修养和先锋意识,激发凝心聚力、再立新功的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10月 26日,即墨区金融业发展促进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科创中心会议室举行。

宣讲会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 5年工作和新时代 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需要,以及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阐述。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推动金融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陈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