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10月26日,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蕴含着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行动一致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在政治站位上见高度。从时间维度、发展方向、政治统领三个层面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忠诚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韧、行动上更加坚决。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的目标任务,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为工作要求,着眼安置就业、优待抚恤、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在政策落实、精准服务方面下功夫,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要面向全区退役军人广泛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主题党日、宣讲演讲、座谈研讨等创新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宣传迅速引向深入。

编辑:陈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