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英国男子假装心脏病发吃霸王餐五年

来源:新华社-- 2013-03-25 09:43:02 字号:TT

    英国一名男子为逃避支付用餐费用,假装心脏病发作,以这种方式吃“霸王餐”5年。

    杰里米·希思现年47岁,住在兰开郡普雷斯顿市,因患脑瘫使用轮椅。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希思2008年起使用这种方式逃避付款。他在英国坎布里亚郡、兰开郡和曼彻斯特市,享用大量美食和酒,从未付过钱。

    一次,希思在一家酒吧喝完大约570毫升啤酒后,假装心脏病发作。随后有人拨打急救电话并叫来一辆急救车。医护人员发现希思身体状况良好,允许他离开。希思随即前往另一家餐馆“故技重施”。希思在法庭上承认犯罪事实,被判处6周监禁。法官说,希思把吃“霸王餐”作为“职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