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客船失事又有4名船员被捕 一轮机员自杀未遂

来源:大河报-- 2014-04-22 07:18:50 字号:TT

  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首席秘书会议,要求检警联合调查本部对“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进行迅速彻底的调查,严肃追究事故相关责任人的民事及刑事责任。

  就“岁月号”船长和部分船员在事故发生后没有救助乘客,反而只身逃生的行为,朴槿惠表示“不可饶恕,无异于杀人,从法律上、伦理上都不可想象”。

  船长李俊锡已于19日被调查部门正式逮捕。韩国检警联合调查本部21日表示,当天上午逮捕了“岁月”号一等航海师姜某、申某,二等航海师金某和轮机长朴某进行调查。调查本部表示,四人中有人表示事发时未向乘客发出紧急疏散令,这与此前船长声称发出了紧急疏散令的说法不符,因此,调查本部将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同时,调查本部还将就“岁月”号是否存在超载、改造过程中是否存在失误以及事发时船员的具体行为是否妥当等进行判断和调查。

  又讯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时50分,“岁月”号客轮一名轮机员孙某(59岁)在全罗南道木浦市某旅馆内上吊自杀未遂,目前已被送至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