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美国一男子街头捅死妻子 光天化日作案手法残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1 17:06:40 -- 字号:TT

美国一男子街头捅死妻子光天化日作案手法残忍

中间被绑者为犯罪嫌疑人

美国一男子街头捅死妻子 光天化日作案手法残忍

警方已将事发现场封锁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美国中文网网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因涉嫌光天化日之下在街头捅死了自己23岁的妻子,被当地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9日下午6时14分左右,纽约布朗克斯郊区的莫里斯公园发生一起命案。警方在接到报案后随即赶来。据悉,当警察试图带走浑身是血的犯罪嫌疑人时,犯罪嫌疑人突然晕倒了。

    据了解,受害者为今年23岁的阿玛瑞塔(AmaritaKhan),被害前曾被其丈夫多次攻击,最终横倒在血泊之中。警方发现后立即将她送往杰卡布医疗中心,但随后不治身亡。

    在事发地点附近居住的居民表示,这对年轻夫妻刚刚搬来这个小区两个月左右,这样暴力的行为在该小区非常罕见:“我们听到了尖叫声,但像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在这个小区发生过,我们还以为是孩子在玩耍。”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