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日本爱媛县近海油轮与货船相撞 中日船长受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16 19:34:12 -- 字号:TT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当地时间16日上午6点20分左右,爱媛县新居滨市的新居滨港近海约2公里处的濑户内海上,利比里亚籍货船“MARIE GRACE”(排水量29,911吨)与大阪市的海运公司所有的化学品油轮“大祥丸”(排水量429吨)相撞。据新居滨海上保安署介绍,事故中无人员受伤,也未发生油料泄漏。

    两船船头附近发现有轻微损伤。现场能见度良好,该保安署认为双方疏于瞭望引发事故,正以涉嫌“业务过失往来危险罪”对货船的中国籍船长(37岁)和油轮的日籍船长(63岁)展开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