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俄第三批救援物资抵达乌克兰 车队未遭遇事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据俄塔社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0 16:22:14 -- 字号:TT

俄第三批救援物资抵达乌克兰车队未遭遇事故

    俄罗斯第三批装载着救援物资的车队穿越俄乌边境,在当地时间20日抵达顿涅茨克。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第三批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在当地时间20日抵达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据报道,车队行进过程中未发生任何事故。

    据悉,车队包括200辆运输卡车,人道救援物资包括粮食、食品罐头、发电机、医疗用品、御寒衣物和瓶装饮用水,总共重量达2000吨。

    报道称,俄方车队在出发前曾多次邀请乌克兰海关官员和国际红十字会代表进行检查,却遭到后者不明原因的拒绝。

    此前,俄方两批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向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运送了4000吨物资。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副部长斯捷潘诺夫表示,这项工作必须进行下去。“俄罗斯各地都在进行人道主义救援,重点是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做准备。”

    本月13日,俄方第二批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在乌东部民间武装的护卫下抵达预定位置。俄罗斯第一批人道主义援助车队8月12日从莫斯科州启程前往乌克兰东南部,在抵达俄乌边境后因乌方拒绝车队入境而滞留数日。俄罗斯8月22日决定让车队进入乌克兰境内,车队在完成运送任务后于23日返回俄境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