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朝媒谴责韩对朝开火 称双方高层会谈或泡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11 17:08:28 字号:A- A+

朝媒谴责韩对朝开火称双方高层会谈或“泡汤”

  10月10日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当天,韩国民间团体用10个大型气球向朝鲜散发了传单。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官方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1日刊登文章,提及前一日的韩朝开火事件,称韩朝第二次高层会谈或因此“泡汤”。

    文章称,韩国市民团体用大型气球对朝散发传单,韩国政府对此保持沉默和纵容,导致事态恶化,韩朝开火。朝鲜无法容忍韩国的上述行为,最高尊严遭到了亵渎,韩朝第二次高层会谈可能“泡汤”。

    据韩联社报道,10月4日,朝鲜高层代表团为出席仁川亚运会闭幕式访问韩国,双方高层当天举行了会谈,并同意举行第二次高层会谈。关于会谈时间,朝方提出约在10月底至11月初期间举行,而具体时间由韩方来选定。

    韩联社分析称,“我们民族之间”刊登此文,暗示了韩朝第二次高层会谈可能无法如期举行。

    另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朝鲜10日利用14.5毫米高射机枪向韩国市民团体散发的对朝传单开火,有数枚子弹落入韩国境内,韩军随后利用K-6机关枪回射40多发,没有韩方人员在此次事件中伤亡。

    10日下午,装有韩国市民团体对朝传单的大型气球在京畿道涟川郡中面合水里一带升空,之后在3时55分许听到来自朝方的10多响枪声。

    韩国《中央日报》称,这是朝韩边境地区在2010年10月之后,时隔四年再次爆发枪击战争。韩国当地村民紧急转移至防空洞躲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