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中国大使馆提醒在印尼中国公民合法居留就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顾时宏 2014-12-22 16:46:27 字号:A- A+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22日在大使馆网站上发布提醒广大中国公民,在印尼就业及居留注意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提醒要求在印尼中国公民增强守法意识。印尼落地签证仅可用于旅游观光、社会交流及公益表演。商务签证停留期限60天,仅可用于商务洽谈、参加会展、从事公益表演等目的,不能用于工作。根据印尼移民法,故意从事与申请居留许可目的及意图不符活动的外国人,轻者被查扣证件及罚款(最高约4.2万美元),严重者可能被驱逐出境,甚至被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

    提醒还要求在印尼中国公民依法办理与实际目的相符的签证与居留许可,避免居留许可注册地与实际居住地不符现象,并发布有关电话: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86-10-12308/59913991。驻印尼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8179838410。驻泗水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811311148。驻棉兰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82165631070。驻登巴萨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8123916976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