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俄罗斯阅兵> 俄罗斯阅兵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授予参阅中国仪仗兵纪念勋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5-09 11:23:28 字号:A- A+

    俄罗斯国防部6日在莫斯科授予参加红场阅兵的中国仪仗兵纪念勋章。

    当地时间上午10时,将于9日参加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红场阅兵的112名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官兵整齐列队,进入莫斯科中央军事博物馆展览大厅。

    俄国防部代表洛吉诺夫上校将“1941-1945年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勋章”佩戴在受勋官兵左胸。这枚勋章为金色,呈圆形,上有麦穗、红场、克里姆林宫等浮雕图案,配有金色和红色相间的缎带。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红场阅兵方队总领队徐洪生少将在授勋仪式上代表中国受勋官兵表示感谢。他说,这充分体现了中俄两军的友好关系。

    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112名官兵于4月25日抵达莫斯科,为参加红场阅兵进行准备训练,迄今已进行五次排练。他们将于5月9日派出102名官兵组成阅兵方阵在红场上亮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