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日本现天价葡萄 1粒价值近2000元人民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7-10 16:04:09 字号:A- A+

图为“浪漫红宝石”品种的葡萄。

图为“浪漫红宝石”品种的葡萄。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日本石川县特产的高级葡萄“浪漫红宝石”今年首场拍卖会前日举行,结果其中一串700克重的葡萄,以高达100万日圆(约51000元人民币)成交,比去年创下的55万日圆纪录高出近一倍。

    据悉,“浪漫红宝石”由石川县自1995年起,花近10年时间多次配种开发而成,每粒直径达3厘米,是一般巨峰葡萄的两倍,特征是颜色鲜红、极度甘甜。

    该串700克“浪漫红宝石”上共有26粒,平均每粒价值3.85万日圆(约1960元人民币),由金泽日航酒店投得。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