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伊核协议公布:伊朗任何情况下不会开发核武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5-07-14 19:32:07 字号:A- A+

    伊核协议公布:伊朗任何情况下不会开发核武器

伊朗国家电视台直播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关于伊朗协议的声明,这是继1979年以来第二次有这样的时刻。

   据外媒报道,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与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于当地时间14日在维也纳宣布,伊朗和伊核六国就伊核问题达成全面协议。

    伊朗核问题协议公布,伊朗重申任何情况下不会谋求、开发和获得任何核武器。伊朗将确保铀浓缩提取在300公斤以内,提取浓度在3.67%以内。

    奥巴马发表讲话,表示伊核协议避免了中东地区核扩散。

    此外美国官方称,伊朗履行核协议可获得1000亿美元被冻结资产。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