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福冈地震后街道现大面积泡沫 网友:可洗泡泡澡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2016-04-19 07:30:40 字号:A- A+

日本九州岛地图,福冈与熊本两地紧邻

日本九州岛地图,福冈与熊本两地紧邻

有一种说法是因为地下管道遭到挤压,导致地下水带着气体造成了大量的泡沫从地下涌出。不过目前关于这方面的资讯还很少,无法判断。

日本福冈地震后街道上出现大面积泡沫

    据日本媒体NAVER报道,日本九州熊本县短时间内连续发生强烈地震后,网友从福冈传出消息,15日晚间,福冈路面出现大面积泡沫。

    周五深夜到周六凌晨这段时间,有民众发现福冈市中心出现大量白色泡沫,纷纷拍照上传网络,有网友猜测:是谁家的浴盐漏出来了?还打趣说:可以洗泡泡澡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