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英女王恋爱趣闻:军校遇丈夫 飙车被狗仔队追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 2016-04-21 06:39:16 字号:A- A+

英国女王恋爱趣闻:军校遇见丈夫 飙车被狗仔队追

  资料图:英国女王的戎装照。

  参考消息网4月21日报道 外媒称,当年的伊丽莎白公主的一封私人信件披露,伊丽莎白女王与菲利普亲王当年开跑车约会时曾遭到狗仔队的狂追不舍,一路驶过战后伦敦的街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13日报道称,一封即将拍卖的罕见的女王亲笔书信披露了狗仔狂追跑车的详细过程。此次拍卖的信件详细披露了这对皇室夫妇的恋爱经过。

  这封私人信件写于伊丽莎白公主21岁的时候,它详细记录了两人的共同爱好(跳舞)以及菲利普亲王喜欢开着他的名爵跑车飙车的经历。

  女王在信中回忆了两人的相识相恋。信件写在巴尔莫勒尔的信笺纸上。

  这封信是1947年写给作家贝蒂·休的,数月之后女王与菲利普亲王喜结良缘。

  贝蒂·休女士当时正在创作一部名为《皇室婚礼》的作品,并以此作为女王的婚礼纪念。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同意与她分享自己的恋爱细节。

  伊丽莎白公主在信中回忆了她1939年与菲利普亲王初次相遇的情景,描述了菲利普亲王对骑马的热爱以及这对情侣在著名夜总会跳舞的情形。

  信件回忆了这对恋人如何开车绕着伦敦兜风的情景,一度还遭到了一位摄影师的追拍。

  她写到:“菲利普喜爱驾驶而且开得飞快!他有一辆引以为豪的微型名爵跑车。他驾车载着我,前往伦敦,非常有趣,只是有点像是坐在路上,车轮几乎只有一头之高。那次,而且只有那次,我们被一位摄影师穷追拍摄。”

  她说她记得初次遇到菲利普亲王是1939年7月,在达特茅斯皇家海军学院,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

  “我当时13岁,他18岁,是个即将毕业的学员。战争爆发后,他加入了海军,他离开后我只见过他寥寥几次,我想大概是三年见了两次。”

  “后来,当他的叔叔和婶婶蒙巴顿勋爵和夫人离开时,他在温莎与我们共度了几个周末。然后他去了太平洋和远东,为时两年。”

  她接着写到:“菲利普喜欢骑马,但是不怎么赛马。”

  “我们都喜欢跳舞,我们在西罗和夸格利诺夜总会跳舞,也在晚会上跳舞。”

  “当菲利普前往科舍姆皇家海军军士学校工作两年时,我们才开始见面多起来,在此之前我们几乎互不了解。”

  “他与我们共度周末,学校停课时,他在巴尔莫勒尔度过了6周时间。”

  她还列举了关于订婚和结婚戒指的详细内容。

  她说:“结婚戒指是用威尔士金制作的,但不是克雷格文金矿的金子。”

  “订婚戒指是安特罗伯斯制作的,是艾丽斯公主拿来的,菲利普显然没有置办能力,但他亲自设计了订婚戒指。”

  “我不了解宝石的来历,只知道它非常古老,切割精良,是在宣布订婚前一刻给我的。”

  这封信4月23日将在威尔特郡的奇彭纳姆拍卖行进行拍卖,同时拍卖的还有其他皇室纪念品。

  主拍卖人理查德·埃德蒙兹说:“这是一封保存完好的女王亲笔信。”

  “它可以让人饶有兴趣地一览当时正值人生如此重要时刻的伊丽莎白公主的人生。”

  “这样一封信的价格极难预测,但是可能介于800英镑至1200英镑之间。”

  其他拍卖物品包括维多利亚女王的裤子和袜子以及一件睡袍和内衣。

  还有一尊与真人大小相同、曾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的维多利亚女王蜡像及其子爱德华王子的真人大小的复制蜡像。

  埃德蒙兹还说:“这种皇室拍卖品可以吸引八方来客,因为有很多专业收藏家,特别是在诸如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编译/郑国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