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美机构称朝鲜或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公布卫星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6-08-14 14:05:23 字号:A- A+

丰溪里核试验场卫星图片。上面小圈是北边坑道,大圈是大型帐篷遮掩部分(网页截图)

    丰溪里核试验场卫星图片。上面小圈是北边坑道,大圈是大型帐篷遮掩部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12日援引美国专门分析朝鲜动态的网站“38North”的消息称,丰溪里核试验场北边坑道入口周边近来一段时间活动持续不断。

    报道称,8月4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丰溪里核试验场北边坑道入口的南侧和东南侧,有貌似资材的物体堆积。此次图片与7月份不同,未观测到小型汽车,附近建筑物均被大型帐篷所遮盖,推测是故意所为。

    38North称目前不清楚核试验场北边坑道入口周边为何堆积大量资材。7月11日,38North曾指出丰溪里北边坑道入口处车辆活动频繁,不排除朝鲜进行核试验的可能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