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超1万名公务员涉嫌参与国家政变被解雇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一赟 2016-10-31 15:59:08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0月30日消息,土耳其政府决定解雇1万余名涉嫌参与国家政变的公务员。

  除解雇1万余名公务员外,土耳其政府还关闭了13家库尔德媒体。

  当地时间7月15日夜间,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7月16日早土耳其政府宣布,此次政变已经平息,并指反对派的伊斯兰传教士法土拉·葛兰牵扯未遂政变事件。(实习编译:陈一赟 审稿:翟潞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