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国公开拍卖一艘中国渔船 指其涉嫌非法捕捞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2016-11-24 15:30:37 字号:A- A+

  据韩联社11月24日报道,韩国群山海洋警备安全署24日表示,因非法捕捞被法院裁定没收的中国渔船“鲁威高渔60300号”公开拍卖工作已经结束。

  报道称,海警以报废为条件公开拍卖,以670多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94万元)收购这艘渔船的厂商从当天起对船舶进行解体。海警相关人士表示,这可能是首例涉非法捕捞的渔船被公开拍卖后做报废处置。

  韩联社称,“鲁威高渔60300号”去年12月安装铁窗作为抗法屏障在韩方专属经济区(EEZ)非法捕捞,被海警发现后割网逃逸。韩国全州地方法院群山支院罕见地以保护渔业资源和维护主权为由裁决没收该船。【环球网报道 记者魏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