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所提名白宫通信主任拒受新职 系首次遭拒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2016-12-26 14:57:36 字号:A- A+

特朗普所提名白宫通信主任拒受新职 系首次遭拒

  米勒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选总统川普两天前提名米勒(Jason Miller)担任白宫通信主任之后,米勒决定不接受那一职位。这是特朗普提名白宫新官员以来首次遭人拒绝。

  据报道,声称家庭原因的米勒说他不会去白宫任职,将把自己的通信主任任务交给共和党全国委员会通信主任、特朗普新提名的新闻秘书斯派塞(Sean Spicer)。

  米勒在提供给CNN的声明中说,这个星期同家人在一起--这也是2015年3月以来同家人在一起最长的时间--之后,感觉现在最高优先是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开始白宫通信主任的新工作。他还提到,预计第二个女儿下个月出生。

  米勒今年6月作为高级通信顾问加入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他此前为参议员克鲁兹的竞选团队工作。(老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