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朴槿惠见辩护律师团 未提世越号事故当天行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30 07:52:11 字号:A- A+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韩媒报道,29日,遭弹劾停职的韩国总统朴槿惠首次与自己的辩护律师团举行面谈,但此次面谈未提到“世越号”沉没当天7小时行踪等关键点。

    面谈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开始,持续一个半小时,出席面谈的有朴槿惠和律师团9名原有律师以及新加入的前宪法法院法官李东洽等。

    一名参加者介绍,会谈中朴槿惠与律师团就弹劾案审理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回答。朴槿惠对弹劾案审理程序和发展方向表示关注,多次向律师团发问。

    报道称,朴槿惠就“亲信门”事态表示,有些与事实不符、我本人也不知道的事情成为既定事实令人遗憾。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韩国首尔,韩国国会通过总统弹劾案后,朴槿惠与韩国总理黄教安一起现身,与国务委员会面交谈。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9日,韩国首尔,韩国国会通过总统弹劾案后,朴槿惠与韩国总理黄教安一起现身,与国务委员会面交谈。

    据悉,此次面谈没有提到“亲信门”独立检察组瞄准的总统“受贿”嫌疑和宪法法院要求解释的“世越号”沉没当天7小时行踪等关键点。

    据报道,朴槿惠此前曾与辩护律师团部分人员有过接触,但与律师团所有律师会面尚属首次。因总统弹劾案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进入审判辩论阶段,此次会面旨在让律师团在辩论场上能够充分反映朴槿惠的立场。

    截至目前,韩国宪法法院已就国会弹劾总统朴槿惠一案举行过两次预审,并定于30日进行第三次预审。其间,国会弹劾小组代表、朴槿惠辩护律师团成员参加预审。法院与双方代表初步梳理了案件关键证据和证人目录,同时讨论了如何开展今后的审理。

    此外,韩国宪法法院表示,朴槿惠律师团已领取检方对“亲信门”当事人崔顺实的调查记录,国会方面代理人也获得该记录。法律界展望,双方将通过对该记录进行分析展开法庭辩论。宪法法院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审理总统弹劾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