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印度一艘客船倾覆 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人失踪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明 2017-01-15 16:52:03 字号:A- A+

  新华社新德里1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4日下午,一艘客船在印度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附近水域倾覆,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人失踪。

  据目击者称,当时这艘核载40人的船上至少载有50名乘客。事故发生后,一部分乘客游到了岸边,另一部分乘客被困在水中。

  目前,印度救援队和有关人员已前往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印度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库马尔已下令对此次沉船事故展开调查,同时向遇难者家庭支付40万卢比(约合4万元人民币)赔偿金。

  当前正是印度节假日集中时段,库马尔已下令取消事故发生地区的所有庆祝活动。

  印度经常发生翻船事故,超载、船只陈旧失修和缺乏安全监管是造成这些事故的主要原因。(记者李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