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外媒:土耳其夜店恐袭案主犯被捕 抓捕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2017-01-17 15:21:45 字号:A- A+

  图为逮捕现场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月17日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门称,发生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夜店、造成39人死亡的恐怖袭击事件的主嫌犯阿卜杜勒哈迪尔·马沙里泊夫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被捕。

  报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匿名人士消息称,该嫌犯于警方在土耳其埃森余尔区(Esenyurt)开展的行动中被捕。 

  行动中还逮捕了其他四人,一男三女。

  1日凌晨,伊斯坦布尔一夜总会发生枪击案,总造成39人死亡,60多人受伤。土耳其《沙巴日报》7日曾报道称,1月1日凌晨发生的伊斯坦布尔夜总会恐袭事件制造者系乌兹别克人——阿卜杜勒哈迪尔·马沙里泊夫(Abdulgadir Masharipov)。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