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最后一战:花880万美元炸死80名武装分子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7-01-21 08:43:47 字号:A- A+

奥巴马最后一战:花880万美元炸死80名武装分子

  奥巴马最后一次调动B-2轰炸机

    人民网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卸任前做了“两件大事”。第一是派两架B-2隐形轰炸机,飞越大半个地球,前往利比亚空袭极端分子营地。

    五角大楼称,这次耗资880万美元的军事行动共炸死了80名武装分子,无妇女儿童受伤。美军在行动中总计投下100多枚精确制导炸弹。

    与此同时,奥巴马下令为330名因贩毒入狱的囚犯减刑。在他担任总统八年间,总计有1715名囚犯得到总统下达的减刑与特赦。

    奥巴马因此成为特赦囚犯最多的美国总统。其中,他让568名被判终身监禁者恢复自由。不过,他并没有在离任前特赦斯诺登。(高轶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