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将对墨西哥商品征20%关税用于边境修墙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17-01-27 09:51:28 字号:A- A+

  据美国有线电视网(CNN)当地时间1月26日报道,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表示,特朗普提出向美国对墨西哥进口商品征收20%的关税,用以负担美墨南部边境建墙的费用。

  斯派塞称,美国每年从墨西哥进口额为500亿美元,征收20%的税,每年可得100亿美元,建墙费用就解决了。此外,边境墙建成之后,美国打击非法移民的压力也减轻了,可以节省一些成本。

  斯派塞并未透露这一新增关税的实施细节,而是说,国会正在酝酿税改方案,特朗普希望让它成为税改计划的一部分。

  此前,在特朗普威胁墨西哥拒绝负担边境墙费用就取消定协商贸易和移民的会谈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宣布取消会议。墨西哥比索对美元应声下挫。而后特朗普提出要对进口墨西哥商品大幅征税,用于解决修建美墨边境墙的开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