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被曝与男子婚外情 最热总统候选人否认“双重生活”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2-08 16:26:28 字号:A- A+

  埃马纽埃尔·马克龙 东方IC 图

  距离法国总统选举投票还有两个多月,竞选混战再添新料。在各项民调中最被看好的独立候选人、前经济部长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被媒体曝出“婚外情”,与一家媒体的负责人有染。

  法国媒体7日报道,针对上述传言,马克龙予以坚决回击,否认自己有过背叛妻子的行为。

  妻子是中学时的英语教师

  多项民调结果显示,法国下届总统选举将呈现“三足鼎立”局面,即独立候选人马克龙、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主席玛丽娜·勒庞以及中右翼阵营共和党候选人、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

  菲永“空饷门”丑闻曝光后,支持率急剧下滑,这也使得马克龙成为下届总统选举的最热门人选。

  马克龙现年39岁,样貌英俊,拥有众多女性粉丝,被称为法国政坛新星。他曾是执政党社会党成员。2015年,他接受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再属于社会党。

  值得一提的是,马克龙的婚姻生活颇受舆论关注。他的妻子布丽吉特年长他24岁,是马克龙上中学时的英语教师。有媒体报道说,布丽吉特因马克龙而离婚,两人2007年结婚。

  对于自己的私人生活,马克龙一直表现得很大方,他曾同意多家媒体的采访要求,在多个场合和妻子共同面对镜头。

  不过,近期媒体却曝出马克龙的“双重生活”。根据这些媒体的说法,马克龙背着妻子在外面有婚外情,并且对方是一名男子。据传,这名男子是法国广播公司总经理马蒂厄·加莱。

  怒斥谣言不实:那是我的全息影像

  针对上述传言,马克龙方面予以坚决回击。他6日晚间通过发言人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发文,否认有婚外情,并称这些都是捏造的谣言。

  马克龙还在一场造势集会上再次予以澄清。他对在场的支持者说:“有人散播关于我的谣言,称我过着虚假生活,还有隐藏的人生。首先我要说,我的妻子布丽吉特听了很不高兴。”

  他接着说:“如果你在这个城市就餐时,或是在电子邮件中听说我过着双重生活,那个人绝对不是我,而是我的全息影像。”

  媒体分析,马克龙在这番话中提及“全息影像”一词,意在讽刺竞争对手、左翼阵线候选人让-吕克·梅朗雄。梅朗雄上周刚刚利用全息影像技术进行了一场演讲。

  马克龙还在讲话中暗讽身陷“空饷门”的菲永。他说:“我的妻子也感到奇怪,我如何有精力做其他事。因为她从早到晚都和我生活在一起。不过,我可从没向她付过钱。”

  法国《鸭鸣报》上月披露,菲永的妻子佩内洛普一直远离“政治圈”,但政府薪资记录却显示,1998年至2002年,时任萨尔特省参议员的菲永聘请佩内洛普作为自己的议员助理,并且领取了约50万欧元(约合369万元人民币)的工资。菲永6日出面回应外界对他妻子“吃空饷”丑闻的质疑,承认自己“犯了错”,但拒绝退出选举。

  (原题为《法国最热总统候选人被曝“婚外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