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哈萨克斯坦直升机飞着飞着迷路了 停公路上问路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2017-02-16 15:50:43 字号:A- A+

  直升机机员问路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日前出现搞笑一幕,一队货车车队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发现去路被一架军方直升机阻挡。正当司机心想直升机“搞什么鬼”时,一名机员走下直升机、走向货车。原来直升机“迷路”,需要拦住货车问路,令人啼笑皆非。

  得知答案后离开

  香港东网2月16日报道称,事发于本周三,根据货车司机拍摄的片段,可见高速公路上出现一架军方米-8武装直升机,阻挡货车车队。正当司机摸不着头脑之际,一名男子步出直升机走向货车。原来直升机“迷路”,机员只好查问货车司机,如何前往阿克图比。

  飞机起飞离开

  机员得悉方向后,立即驾驶直升机起飞离开。

  片段曝光后,在哈萨克斯坦社交网引起热论,该国国防部则收到大量关于此事的查询。

  哈萨克斯坦国防部解释,直升机当时执行“视觉定向训练”,受训机师可用一切方法判断位置,并称训练取得成功,涉事直升机也安全返回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