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金正男案逮捕首名朝鲜嫌犯 韩媒称其为朝鲜特工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7-02-19 16:06:38 字号:A- A+

  国际在线专稿: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周六(18日)逮捕涉及金正男遇刺案的朝鲜男子,他是第四名被捕嫌犯,也是第一个朝鲜人。韩媒称其曾就读朝鲜第一学府,推测其可能是朝鲜特务。马警方正在调查他是否为主谋。

  马国警方周五晚上在吉隆坡旧古仔路逮捕一名持马国外劳身份卡的47岁朝鲜人李正哲(Ri Jong Chol)。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卡立周六在声明中说,资料显示,李正哲1970年5月6日在朝鲜出生,曾多次进出马国,警方正调查他是否为金正男案主谋。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李正哲出生平壤,是朝鲜侦察总局或国家保卫省的特务。据报道,此人2000年毕业自金日成综合大学。这所大学是朝鲜第一学府,汇集全国精英学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