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迪拜将兴建80层全新旋转式酒店 拟于2020年动工(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2-19 16:23:39 字号:A- A+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年来,许多游客喜欢到迪拜观光游玩,迪拜计划兴建一幢全新旋转式酒店,游客可按自己的心意转动所住的楼层,欣赏不同方向的景色。

  据悉,构思中的酒店名为“动力塔酒店”(Dynamic Tower Hotel),早于2008年已经筹划,现终于落实于2020年动工。

  这个神奇的酒店全幢楼高80层,高约为458.33米,每个住房分布在不同楼层。

  游客可利用先进的声控系统,指示自己的楼层360度旋转,且不会对其他楼层造成影响。

  报道称,该建筑建成后,势必将成为迪拜的新地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