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中国海警舰船编队今日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巡航

来源:中新网 作者:申杨 2017-03-01 15:11:22 字号:A- A+

  资料图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017年3月1日,中国海警2401、2337、2106舰船编队在中国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外交部回应日本课将钓鱼岛篡改为“日本固有领土”

  据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14日公布了中小学新版“学习指导要领”,首次明确要求在中小学社会课程中提出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1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敦促日方尊重历史事实,以正确的历史观教育年轻一代。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维护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无论日方说什么,做什么,都改变不了钓鱼岛属于中国的事实。我们敦促日方尊重历史事实,停止挑衅,以正确的历史观教育年轻一代,以实际行动体现改善中日关系的诚意。(央视记者申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