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牢饭没得吃!德国囚犯只好点外卖 狱警取餐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丹 2017-03-12 08:28:50 字号:A- A+

    德国西部一座监狱本月初遭遇伙食断供,囚犯却“因祸得福”,吃上了麦当劳,还可以享受“点餐”和狱警取餐服务。

    美联社9日报道,这座拘留中心位于科隆以东10公里处的贝吉施-格拉德巴赫镇,由于餐饮供应商突然中止合同,无奈之下从本月1日起给囚犯提供麦当劳快餐。

    警方发言人里夏尔·巴尔兹告诉当地一家报纸,之所以选择麦当劳,是因为看中了它的“位置和全天候服务”。这家麦当劳快餐店距拘留中心仅160米。

    囚犯每顿伙食费在2欧元至4欧元(约合14.6元至29.3元人民币)。午餐可供选择食物包括普通汉堡、干酪汉堡、蔬菜汉堡;早餐有烤面包、火腿和培根。“巨无霸”及新品不在选择范围内,因为价格太高。

    尚不清楚这种“应急措施”会持续多久。(陈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