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脱欧法案获英女王批准生效 英首相可随时启动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3-17 07:38:21 字号:A- A+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地时间16日批准启动脱欧法案,法案正式生效。一旦该法案获批,首相特蕾莎·梅随后便可宣布正式启动脱欧进程。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据悉,英国脱欧法案于当地时间13日获英国议会两院通过。女王批准后,该法案可成为法律,之后首相特蕾莎·梅便可随时启动脱欧程序。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英国启动“脱欧”的确切时间。

    按照英国政府的计划,脱欧程序将在本月底之前正式启动。此前有媒体报道,议会通过法案后,特雷莎·梅将在本周宣布启动脱欧程序。

    但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政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特雷莎·梅将在本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启动脱欧程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