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马媒揭金正男案调查进展 警方首入朝使馆取证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7-03-27 10:09:25 字号:A- A+

马媒揭金正男案调查进展 警方首入朝使馆取证

4名警官于周日中午12时30分离开朝鲜大使馆,这也是金正男遇刺后,大马警方首度获准进入大使馆内。(图源:马新社)

    海外网3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26日消息,4名马来西亚警官26日首度获准进入朝鲜驻马大使馆,向匿藏大使馆内的3名朝鲜籍嫌犯录口供。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早上,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警方的法律主任、检控官及负责调查金正男刺案的调查员等的共4名警员,获准进入朝鲜大使馆,向3名朝籍嫌疑人录口供,逗留超过2个半小时后,于下午12时30分左右离开。本次是金正男遇刺后,首次有警员获准进入大使馆范围内。

    另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26日消息,朝鲜籍男子遇害42天后,终于有了最新发展,大马和朝鲜已达致协议。报道称,马来西亚卫生部长拿督斯里苏巴马廉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已跟多个单位讨论,包括首相署、外交部及朝鲜政府代表,他们已经作出决定。他所领导的部门也将根据有关决定采取行动。另一方面,马来西亚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在马六甲披露,马来西亚外交部将在27日针对大马与朝鲜谈判进展,发表官方声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