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白金汉宫电话接不完 女王聘接线员年薪超2万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4-06 09:27:25 字号:A- A+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白金汉宫电话接不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在要征一名新接线生,协助处理一周达4000通电话。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据报道,这份工作起薪一年23000英镑,外加津贴及雇主提拨15%退休方案。

    英国王室网站刊登的征才广告说:“这是王室业务的第一线。”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广告说:“这不是一般的总机角色,由于每周约有4000通电话,你将加入我们组织中心的重要话务人员团队。”

    广告还说:“为王室宅邸回答和处理来电,你将为致电者及各地内部各阶层同僚提供有效和亲切的服务。”

    此职务4月11日截止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