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缅甸发生撞船事故致20人丧生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新华社 作者:庄北宁 2017-04-08 15:23:13 字号:A- A+

    新华社仰光4月7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消防部门人员7日说,在缅甸西南部伊洛瓦底省一河流中发生两船相撞事故,造成20名乘客丧生。

    消防部门人员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晚7时30分许,行驶在缅甸西南部伊洛瓦底省一条河流中的“银星”号客运船与“纳迪瑞金”号运石船相撞后倾覆。“银星”号上载有约60名乘客,事故导致20名乘客丧生。消防人员说,发生撞船事故的原因可能是没有灯塔照明。

    晚11时许,伊洛瓦底省首府勃生市一名参与救援行动的警官告诉记者,撞船事故获救者已达40人,遇难者人数为20人,包括4名儿童。

    这名警官说,获救者不清楚船上到底有多少人,获救人员中没发现“银星”号客运船驾驶员,运石船的船长已被移交给当地警方。他说,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