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沙特花费4.72亿元启动最盛大活动迎特朗普访问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5-12 16:30:38 字号:A- A+

沙特花费4.72亿元启动最盛大活动迎特朗普访问

    [环球网综合报道]“今日俄罗斯”(RT)网站5月11日报道说,美国总统特朗普以热爱奢华著称,但在奢华方面,沙特国王却更胜一筹。据沙特《利雅得先驱报》援引泄密文件称,为迎接特朗普计划于5月19日展开的访问,沙特已经拨款2.57亿里亚尔(约合6800万美元,或4.72亿元人民币),据称,这将成为沙特王国历史上最盛大的接待活动。

    报道说,沙特皇室对来访的各国领导以及高级官员,提供过从劳力士手表到金刀等各种奢华产品。继2014年英国王子查尔斯访问沙特时收到过黄金腰带、金刀和礼仪佩剑之后,人们很好奇对于此次特朗普访问,沙特将如何再创奢华纪录。

    报道称,尽管特朗普大厦斥资3亿美元建成,但这在花费令人咂舌的沙特阿拉伯“吉达塔”面前,还是稍显逊色。“吉达塔”预计花费12亿美元,将于2020年建成。预计高达1000米的“吉达塔”将成为世界最高的建筑,相比之下,高262米的特朗普大楼显得有些微不足道。

    此前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访问日本时,其随员规模之大以及重达500吨的行李曾令人们吃惊不已——其中包括2部黄金扶梯、10架飞机以及500辆豪华轿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