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韩国总统特使李海瓒将于18日至20日访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5-17 06:25:11 字号:A- A+

    中新网5月16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韩国总统文在寅特使、韩国国会议员、前总理李海瓒将于18日至2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在被问及中方对韩国总统特使访华有何期待时,华春莹指出,文在寅总统就任后不久即派李海瓒特使来华沟通,体现了韩方对中韩关系的重视。当前,中韩关系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我们希望此次韩方特使来华沟通能够为双方增进政治互信,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韩国总统特使18日访华谈“萨德”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姚丽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发布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特使、韩国国会议员、前总理李海瓒将于5月18至20日对中国进行访问。

    李海瓒2003年曾作为当时的候任总统卢武铉的特使访问中国,多次当选国会议员,被认为是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内资深人士。据报道,李海瓒访华期间计划与中方就“萨德”和朝鲜半岛事务等进行磋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