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伊朗大选投票开始 中间选民或成左右大选结果的关键

来源:央视网 作者:王晋燕 2017-05-19 16:21:22 字号:A- A+

伊朗大选投票开始 中间选民或左右大选结果

易卜拉欣·莱希与鲁哈尼(右)

    央视网消息:伊朗大选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早上8点在遍布伊朗全境的63000多个投票站开始。根据伊朗内政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本届大选有投票资格的选民约为5641万。有伊朗当地媒体预测本届伊朗大选的投票率将超过70%,经济、民生是伊朗选民最关心的话题。

    此前民意调查显示,受到改革派全力支持的伊朗总统鲁哈尼微弱领先于对手、保守派候选人莱希。伊朗当地一些分析认为,本届选举犹豫不决的中间选民数量庞大,他们可能会成为左右大选结果的关键。(央视记者王晋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