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泰国举办“榴莲盛宴”吸引游客 明星助阵推介

来源:中新网 作者:赵婧楠 2017-05-25 07:09:30 字号:A- A+

泰国举办“榴莲盛宴”吸引游客 明星助阵推介

活动现场助兴表演。(赵婧楠 摄)

  中新网曼谷5月24日电 又到泰国榴莲季。5月24日,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商业部及尚泰发展公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泰国榴莲忘返水果自助盛宴”在曼谷尚泰世界商场开幕。

泰国举办“榴莲盛宴”吸引游客 明星助阵推介

主办方代表主持活动仪式。(赵婧楠 摄)

  泰国商业部副部长颂提叻表示,泰国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适宜的气候,盛产美味优质的水果。举办此次水果自助活动,目的是以水果之王“榴莲”为卖点,刺激泰国热带水果消费,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促进泰国旅游业发展。

  开幕活动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形象大使马里奥·毛瑞尔以及泰国《蒙面歌王》第一季冠军“榴莲侠”汤姆献上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

泰国举办“榴莲盛宴”吸引游客 明星助阵推介

泰国明星助阵推介榴莲。(赵婧楠 摄)

  据悉,这是泰国举办的第二届榴莲及水果自助盛宴,与去年首届相比,今年的活动规模更大。其中在曼谷首站的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本月底,主办方将活动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提供给广大榴莲食客的榴莲水果自助餐区,以满足国内外游客吃榴莲的需要;另一个区则是泰国特色水果自购区,销售来自泰国19个府的17种榴莲品种以其他各种特色水果,满足食客的不同需要。

  除了曼谷外,该活动还将在清迈、普吉两个旅游胜地举行。(完)(赵婧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