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朴槿惠出庭接受第二次公审保持沉默 崔顺实未出席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5-26 07:50:33 字号:A- A+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闺蜜”崔顺实并未出席。

  据悉,与两天前首次公审时一样,朴槿惠仍以惯常盘发示人,身穿深蓝色外衣。

朴槿惠出庭第二次公审保持沉默 崔顺实未出席

  在此次庭审中,朴槿惠表示,“对认为不利的内容有权利不进行陈述”。坐在被告席后,朴槿惠对于律师的辩论未提出意见,一直保持沉默。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受贿案进行了首场正式庭审。这也是朴槿惠3月底被逮捕后首次公开露面。朴槿惠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后,韩国第3位坐上被告席的前总统。

朴槿惠出庭第二次公审保持沉默 崔顺实未出席

  朴槿惠涉嫌与亲信崔顺实共谋,从三星等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亿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朴槿惠在首次公审中,对全部指控予以否认。

  韩联社称,考虑到朴槿惠的涉罪情节多达18项,而最长逮捕期限为6个月,法庭计划抓紧审理,每周开庭3到4次。根据韩国《刑事诉讼法》,法院原则上将于10月前后做出一审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