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豪!奥巴马出价5000多万元购买华盛顿豪宅(图)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 2017-06-01 13:34:25 字号:A- A+

豪!奥巴马出价5000多万元购买华盛顿豪宅(图)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 奥巴马卸任总统后,租住一幢位于华盛顿卡罗拉马社区的豪宅。如今有消息称,他准备出价8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515万元)买下这幢豪宅,定居华盛顿。

    奥巴马的发言人凯文·刘易斯向《芝加哥太阳报》证实了上述消息,他表示,奥巴马夫妇除了保有他们在芝加哥的房子外,正准备掏钱把目前在华盛顿卡罗拉马社区租住的豪宅买下来。

    刘易斯称:“考虑到总统夫妇将在华盛顿待上至少两年半的时间,对他们而言,买房子比租房子更合情合理。”

    奥巴马的小女儿萨沙目前在华盛顿希德威尔友谊学校就读,2019年毕业。她的姐姐玛利亚今年秋天就要去哈佛大学读书。

    据悉,豪宅面积达8200平方英尺(约760平方米),光卧室就有9间,此外,奥巴马有自己的更衣间,单独的盥洗室。

    房屋内部铺设实木地板和白色大理石台面,有多间浴室,还有阳台和花园。此外,屋内还有可供米歇尔的母亲居住的客房。

    豪宅现在的房东名叫乔·洛克哈特,曾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新闻秘书,克哈特的夫人乔凡娜则是高端女性时尚杂志《Glamour》的编辑。

    他们两人于2014年出价529.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605万元)够得这套豪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